何润东台北大婚娶娇妻闯关难 孙俪徐若瑄前往祝贺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1 20:26:39

   导读:今日,何润东台北大婚引起外界关注,据悉,何润东迎娶娇妻环节都比较顺利,唯独闯关难差点没能过关,最后在伴郎的帮助下顺利通关。婚礼嘉宾有来自两岸三地的艺人,孙俪、徐若瑄、贾静雯、秦岚等30多位艺人前往祝贺。

何润东大婚.jpg

何润东台北大婚娶娇妻闯关难 孙俪徐若瑄前往祝贺

    凤凰网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何润东选择09:20这个吉时把相恋9年的老婆Peggy迎娶,何润东说:”昨晚一晚都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这次何润东出动了6台礼车,迎娶的阶段都很顺利,唯一最难的是在闯关考验。伴郎郭品超和毕国勇及何润东的表弟都表示:”每道题目都很难,要他们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但这些都闯过关,唯独最后一关,何润东差点被退货!”原来伴娘团出了一道难题,就是用他们指定的词句,要新郎何润东用Beat Box唱出,这把他给考倒了,何润东唱出了几个版本都不对,甚至还把Beat Box的节奏唱成数来宝,让现场的伴娘一直阻挡他前进。最后在伴男毕国勇的协助下,才顺利闯关成功。在拜别家长的仪式中老婆Peggy数次落泪,几次还哭到鼻涕都流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