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自曝被羞辱胖成猪 瘦的照片曝光身材不输范冰冰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9-01 15:21:10

  导读:近日,贾玲在某节目中自曝被导演羞辱:胖成猪,令其伤心不已。其实贾玲出道之初的身材并不是这样,此前,网络上曾流传出一张贾玲瘦的照片,照片中的贾玲凹凸有致,身材并不输范冰冰,不知为何现在却胖成这样?

贾玲自曝被羞辱.jpg

贾玲自曝被羞辱胖成猪 瘦的照片曝光身材不输范冰冰

  近日,马东的新减肥网综曝光了一段宣传片,宣传片中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

  好脾气的贾玲当时很受伤,但还是下意识为该导演圆场,认为他没有恶意,只是展示自己幽默。这一次,贾玲希望通过节目实现自己“终极减脂梦想”称减肥以后的第一件事立志要拍时尚大片,大秀性感热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