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斥好声音 未经允许私自改歌或将法院相见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1 11:10:54

  导读:近日,刘欢斥好声音。表示好声音未经允许私自改歌,严重侵权其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要求好声音对此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并将其告上法院,刘欢与好声音或将法院相见。

刘欢.jpg

  近日,刘欢斥好声音。表示好声音未经允许私自改歌,严重侵权其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要求好声音对此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并将其告上法院,刘欢与好声音或将法院相见。30日下午,由圈内多名音乐人组成的著作权代理机构——华乐成盟,在北京小柯剧场举办“保护原创、尊重版权”的新闻发布会,并选取公布近期三件侵权案件,代表音乐词曲著作权人提起诉讼并发声。据悉,《好声音》节目中未取得词曲著作权授权擅自安排学员演唱。

  其一,因歌唱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在第三季、第四季节目中擅自安排帕尔哈提(第三季亚军)、张磊(第四季冠军)演唱了音乐作品《寂寞是因为思念谁》,未取得音乐词曲著作权授权,根据词曲作者沈庆和逯学军先生与华乐成盟之间的权利安排,华乐成盟已经将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相关播出单位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赔偿损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