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2017春晚搭档遭扒 揭秘其老婆金珠逝世真相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9-01 08:48:38

  导读:近日,巩汉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已收到2017春晚邀请,随后其春晚搭档是谁及老婆金珠逝世真相遭到网友怒扒。据悉,目前巩汉林2017春晚搭档还不确定,但是其老婆金珠逝世却已确定是谣言。

巩汉林老婆金珠逝世.jpg

  巩汉林2017春晚搭档遭扒 揭秘其老婆金珠逝世真相

  巩汉林老婆金珠逝世?没死!2013年1月9日是我和夫人金珠结婚30年的纪念日。

  巩汉林认识金珠时,两个人同在一个话剧团学习。金珠性格外向,巩汉林性格内向,金珠第一眼看见巩汉林长得眉清目秀,虽然偏瘦,但算得上是个帅小伙,于是对他有了好感。可是,怎样捅破这层纸,让巩汉林也对自己有好感呢?

  金珠发现巩汉林业余喜欢练字,金珠于是“爱起练字”来,很虚心认真地去向巩汉林学练字。于是,日久生情,两个人相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