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收春晚邀请 与刘流搭档CP喜感感十足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1 08:22:16

  导读:巩汉林收春晚邀请,2017年春晚春晚已经建组,巩汉林作为春晚的“铁脚”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巩汉林新剧《那小子真酷》与刘流搭档CP喜感感十足。春晚的节目会不会继续搭档刘流给观众带来惊喜呢?

 巩汉林收春晚邀请.jpg

    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9月1日讯 青春励志校园剧《那小子真酷》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并在秦皇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巩汉林和刘流都在剧中有许多戏份。2017年央视春晚已经正式建组,巩汉林和刘流曾经都是春晚常客,然而已经多年未上春晚的巩汉林透露今年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请,“但是我们还要看作品,尤其是我们这个年纪更要靠着作品去打动观众,而不是靠混脸熟,那样意义不大”,刘流也透露如果真有可能我们俩也愿意为观众多做贡献。

    据悉,《那小子真酷》由导演周英男执导,著名演员刘流担任监制,讲述了天才少年庄尼进入一家国际职业技术学校学习,天赋异禀、聪明绝顶的他,受到校内外各类人群关注,收获了大量迷妹,但也因此遭到不少“仇家”嫉恨,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由此引发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