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真相遭扒 其在台湾节目谈汪涵很自私

来源: 21cn 2016-08-31 20:43:34

  导读:郭德纲收欧弟为徒真吗?深扒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内幕真相曝光,欧弟从歌手到主持人如今再加入德云社将成为喜剧演员在大陆的人气也很爆红,但是天天向上改版后由大张伟代替欧弟完全没了之前的感觉,曾欧弟在台湾节目谈汪涵爱抢话有点很自私。

360截图20160831202922432.jpg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真相遭扒 其在台湾节目谈汪涵很自私

 在德云社“纲丝节”专场演出上,郭德纲首次公布了德云社的家谱,亲口表明:“列入族谱的都是家人。”其中,郭德纲在真人秀《花样男团》中,认下的徒弟——欧弟赫然在列。

  对于自己的郭德纲,欧弟十分敬重:“师父就像一坛老酒,韵味很深。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

 而“欧弟”欧汉声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发展,主持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后走红,近8年来未有一天缺席录影,但3月该节目进行改版后,他和另一位主持人田源被换掉,对此他7日在微博暗喻自己是一只年老的黄金猎犬被主人嫌弃。欧弟离开退出天天向上内幕,欧弟为什么退出天天向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