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怀孕遭催婚 与李晨缠绵两晚被拍其家庭背景太恐怖

来源: 凤凰网 2016-08-31 18:21:33

  导读: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曝光后,近期范冰冰遭催婚,还传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已怀孕不知是真是假,而不少网友调侃李晨嫁入豪门,但其实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远超范冰冰。据了解,李晨出身军人家庭,背景雄厚,而且他特别爱车,有传闻其每年换一辆车,这些豪车加起来价值上千万。

360截图20160831181237819.jpg

范冰冰怀孕遭催婚 与李晨缠绵两晚被拍其家庭背景太恐怖

 李晨因出演《武媚娘传奇》与范冰冰坠入爱河,小俩口公开恋情后不停放闪、羡煞众人,他26日在某发布会采访时,话题围绕着范冰冰,表示虽然彼此都很忙碌,但是今年将会在范冰冰生日时陪她去参加西班牙电影节。

范冰冰曾在采访中提到今年生日将会前往西班牙参加圣赛巴斯提安国际影展,被问道李晨是否会一起去时则表示:“最近我们都太忙了,还没有时间问他。”而李晨在26日的访问中隔空回复:“一定会陪她去!也期待她能够旗开得胜!”被现场记者亏两人真是最强闪光灯,但李晨却不以为然,认为他们只是分享彼此日常的生活,就像范冰冰做宵夜给他吃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并不觉得彼此有大家说得那么闪。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