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 与王子文在演情侣或旧情复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5:30:36

  导读: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众所周知,贾乃亮与王子文曾是男女朋友,纵观娱乐圈大多数前任都是仇人。贾乃亮这回与王子文拍戏,演的竟然还是情侣。贾乃亮王子文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

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3.jpg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8月31日讯 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娱乐圈大多数前任都是仇人,当然也有成为朋友的,但合作是万万没有的,合作还能演情侣的,恐怕贾乃亮和王子文是头一对儿。据说王子文在戏里就是演了一个傲娇别扭作女,贾乃亮演的则是一个对女主角很长情的腹黑男。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