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坐姿走红 其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再度被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43:25

  导读:近日,赵丽颖坐姿走红。原为在《青云志》中坐姿如同葛优瘫霸气侧漏,网友对于其不顾形象的坐姿佩服不已。据悉,其整容前后照片被热搜,整容前如同胖太美。赵丽颖个人资料简介,一个中专学历辛苦拼搏到今日。

青云志3.jpg
       2014年3月17日赵丽颖第一次出演现代戏女主角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性格隐忍、善良贤惠的妻子江百合。2014年7月8日根据网络热门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并引起热议,随后又在山东卫视、东南卫视轮番上映,12月3日东方卫视制作的杉杉来了8集浓缩精简版在黄金时间播出。
 
       2014年在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的《神雕侠侣》中客串饰演穆念慈一角。 2015年1月1日安徽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颁奖中获得2014年度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同时主演的电视剧《花千骨》于6月9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赵丽颖近些年的作品很多,其人气大涨,从土妞到女神的变化也是一点点积累的,希望她以后会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吧!
 
 
  关于《赵丽颖坐姿走红 其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再度被热搜》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