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坐姿走红 其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再度被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43:25

  导读:近日,赵丽颖坐姿走红。原为在《青云志》中坐姿如同葛优瘫霸气侧漏,网友对于其不顾形象的坐姿佩服不已。据悉,其整容前后照片被热搜,整容前如同胖太美。赵丽颖个人资料简介,一个中专学历辛苦拼搏到今日。

青云志2.jpg
  2013年5月5日,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陆贞传奇》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以破三的收视率占据同时段卫视台收视榜首,赵丽颖在剧中的出色演绎,让她成为当下人气小花旦,古装扮相令观众印象深刻。7月13日,根据经典越剧电影《追鱼》改编的电视剧《追鱼传奇》登录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剧中赵丽颖饰演了机灵可爱的女主角鲤鱼精红绫。8月13日,电影《宫锁沉香》上映,赵丽颖颠覆以往的甜美形象,出演反派角色琉璃。
 
       2013年11月20日,土豆网联合深圳卫视举办“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赵丽颖顺利斩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并在第四届乐视盛典中荣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以及第四届国剧盛典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2014年开年即有根据席绢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改编的电视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在东南卫视上星播出,剧中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善良的懦弱小姐苏幻儿和机灵勇敢的丫鬟杨意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