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坐姿走红 其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再度被热搜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43:25

  导读:近日,赵丽颖坐姿走红。原为在《青云志》中坐姿如同葛优瘫霸气侧漏,网友对于其不顾形象的坐姿佩服不已。据悉,其整容前后照片被热搜,整容前如同胖太美。赵丽颖个人资料简介,一个中专学历辛苦拼搏到今日。

青云志1.jpg
  在赵丽颖出道后,各种争议就不断特别是整容话题。当时,赫茹接受采访时就怒斥这个传闻“太无聊”:“赵丽颖在拍《佳期如梦》期间跟同剧演员胡吃海喝,所以吃胖了,不是所谓的整容。”如今即使与赵丽颖闹翻后,曝光的疑似赫茹的私信中,赫茹还是客观地表示“赵丽颖就算下了妆,也是挺好看的”。
 
  每一个胖妹子减肥成功后都是美女啊!看看胖瘦两个版本的赵丽颖,是不是很励志,MM想要变漂亮,化妆、整容都不靠谱,还是减肥最有用。当年圆嘟嘟的脸蛋,怎么看也就是“打酱油”的命,长相毫不起眼,甚至还有点胖,不过人家近几年越长越漂亮了有木有?有多人能认出这是赵丽颖,非主流的爆炸头,还有浓黑的烟熏妆,瞬间变大头娃娃,脸大如盘毫无美感啊!赵丽颖怎么胖成这样了的。
 
  赵丽颖近几年终于瘦了一点了,当年的大饼脸如今也能看到下巴了,不过相比娱乐圈的锥子脸女明星,赵丽颖的脸还是太圆了。赵丽颖出道8年,出演的作品不少,但是一直都扮演一些“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当年的赵丽颖,脸上肉肉的,脸型这么大,在镜头前太丑了。赵丽颖卸妆前后差距真够大,小图中的证件照塌鼻子、大圆脸毫无美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