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示爱汪诗诗 曾被骂真恶心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8-31 09:16:14

  导读:昨天甄子丹示爱汪诗诗发狗粮,庆祝13周年结婚纪念日,在这个充满各种出轨的圈内,再次看见这种秀恩爱真是难得,甄子丹虽然不低调,但是如此高调也很少见,汪诗诗曾经被骂真恶心,也因此个人资料被热搜。

1.jpg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昨夜又一次感受到甜蜜的狗粮,甄子丹示爱汪诗诗庆祝他们的13周年结婚纪念日,甄子丹晒和老婆温馨烛光晚餐照,写道:“洒是2003的,这是一个特别的年份,今天是我们的结婚日子,其实幸福可很简单的,彼此相爱,尊敬和珍惜,也愿天下有情有爱。”并特意艾特老婆汪诗诗示爱。

 
  照片中,甄子丹身穿白色西装,十分的帅气,汪诗诗披着长发,身穿白色无袖裙,露出幸福的笑容,皮肤光滑细腻,保养的很好,另外桌上还有美食、红酒和蜡烛,非常的温馨浪漫。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祝福无以言表 ,祝福丹哥丹嫂一路幸福下去!”“丹哥丹嫂的感情, 让人羡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