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关评论称要做回自己 曾向郑爽道歉内幕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20:10:42

  自公布恋情后古力娜扎便负面缠身,现古力娜扎关评论称要做回自己粉丝力挺,称加油做自己就好!另外,被问及张翰郑爽分手的事情时,古力娜扎说了句对不起,难道这是在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郑爽3.jpg

    8月30日,娜扎发微博称:“想太多啦,扎姐怎么高兴怎么来。”疑为回应关闭微博评论的说法。娜扎还配上一张自己身穿皮衣的性感写真,湿发造型、傲人身材,引得网友大赞:“御姐扎霸气上线。”“这身材!”粉丝们也力挺娜扎:“做自己就好!”

    此前,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接吻照,用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正式公布恋情。次日,古力娜扎在微博发布《他真的很好》,详细叙述了与张翰认识并发展为恋人的过程。古力娜扎称两人于去年8月认识,直到12月24日两人才在一起,此前还曾怀疑过对方利用恋情炒作。

    14年六月,郑爽单方面宣布与相恋五年的男友张翰分手,仅四个月后,张翰就被拍到与古力娜扎夜巡归来同返公寓,有网友不禁质疑古力娜扎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第三者。

    对此,古力娜扎在文中表示,与张翰真正在一起是去年12月24日,之前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接触。起初面对负面新闻,娜扎选择与张翰保持距离,甚至在被拍到张翰送她回家时,两人还怀疑过对方是在炒作,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后来因为拍摄《山海经》才又一次因戏结缘。古力娜扎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时,被问及张翰郑爽分手的事情,古力娜扎说了句对不起,令人浮想联翩。

关键词:娜扎关评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