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纪中妻子出轨事件逆转 樊馨蔓哭诉张纪中有私生子和小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9:24:37

  网曝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2年事件出现了惊天逆转,樊馨蔓哭诉张纪中太花心经常出轨,不仅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如今在外还有一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而目前正在转移财产的也是张纪中。

1524FJJ0M7.jpg

    樊馨蔓承认自己的确和张纪中在打离婚官司,原因是无法忍受他的花心和多次出轨,多年来他外遇不断,不仅在美国有个3岁的私生子,如今在外还有一个比他小31岁的小三。樊馨蔓说,目前正在转移财产的是张纪中,网络爆料纯属胡说八道,是对方在泼黑水。

  张纪中花心是出了名的,有2段婚史的他出轨新闻也频频曝出。张纪中婚史:两段婚姻 育有一女 20年前,张纪中曾有过一段婚史并育有一女,但这段婚姻最后以分手而告终,2005年五月,张纪中迎娶现任妻子。

    首任妻子:遭抛弃 传张纪中与中戏美女出轨 2008年,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正在武当山如火如荼地拍摄,网名为“宾玛咏”的博客爆料称,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灭绝师太”的王菁华15年前在中戏读书时,与已有家室的张纪中相恋,导致张纪中与前妻离婚,此后双方多有合作机会,但都因不敢面对旧情而放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