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肖齐 两人拥抱私会照曝光疑似正转移财产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7:41:48

  导读:据卓伟周三见中据曝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肖齐,还晒出两人拥抱私会亲密照,而在网友提供的信息中张纪中老婆樊馨蔓与干儿子肖齐生活中形影不离,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肖齐,还疑似正转移财产离婚。

360截图20160830173654038.jpg

张纪中妻子出轨干儿子肖齐 两人拥抱私会照曝光疑似正转移财产

  8月30日,知情人爆料,“肖齐由张纪中一手提拔成导演,比樊馨蔓小十几岁,他表面上是张纪中樊馨蔓的干儿子,对外谎称是gay,其实,已经与樊勾搭成奸两年多了”!据爆料,“樊馨蔓肖齐现在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经常互相去彼此家里过夜或一起在公司过夜”。

有媒体曝出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而肖齐也是张纪中的得力助手。媒体还拍到了樊馨蔓肖齐两人一起吃饭、疑似拥抱,以及樊馨蔓深夜去肖齐家共度3小时的画面。

据爆料,张纪中公司的法人代表全是妻子,而樊馨蔓与肖齐正盘算张纪中的公司的财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