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开车被开罚单演戏被封杀 揭其一路不顺原因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30 17:19:14

  导读:近日,梁家辉现身上海。其开成办事被开罚单,令人乍舌。早前梁家辉在内陆演戏一炮而红,但回到台湾时却被台湾文化局封杀。接下来梁家辉走上摆摊的生活,现如今恢复正常生活水平。揭其一路不顺原因,网友都对其佩服不已。

梁家辉.jpg

   近日,梁家辉现身上海。其开成办事被开罚单,令人乍舌。早前梁家辉在内陆演戏一炮而红,但回到台湾时却被台湾文化局封杀。接下来梁家辉走上摆摊的生活,现如今恢复正常生活水平。揭其一路不顺原因,网友都对其佩服不已。

  近日,有网友爆料梁家辉在上海占用公交车道被交警开罚单,并晒出照片。据知情人士称,当时交警正在处理的,是梁家辉身后的这辆蓝色别克商务车占用了公交车道行驶,而违法驾驶员也并非梁家辉本人。而他只是觉得司机开得没啥问题,就下车向交警问问情况。
 
  8月2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梁家辉在上海被交警开罚单的照片并用梁家辉在《寒战》当中的台词调侃道:梁家辉:“我服务了警队30年,认识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在这30年,我学会了一件事:每一个机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不管暗也好,明也好……”警察:“少来,身份证驾驶本,犯错就要认罚,呶,罚单拿好。”
 
梁家辉早年遭台湾封杀,揭秘梁家辉拒写悔过书的真相内幕!周子瑜台独事件持续发酵,引发JYP公司震荡,公司股票市值迅速蒸发65亿韩元后又大跌。有人指出大陆网友太过苛刻,对待一位16岁的小姑娘为何如此上纲上线。而回过头来看台湾,影帝梁家辉早年曾在大陆拍摄过电影,遭到台湾当局封杀,以致梁家辉走投无路靠摆地摊维持生计。有网友表示:台湾对梁家辉如此严苛,为何要指责我们声讨周子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