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其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吓坏众人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30 16:34:32

  导读:近日,姚明携家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观光游览。其发出一家人合照,照片中上个月刚刚过完6岁生日的姚明女儿的身高着实惊人。母亲叶莉身高1米9,而她站在妈妈身边一比。真是有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的节奏啊,吓坏众人。

姚明一家.jpg
  2016年04月06日,上海,一眨眼,姚明叶莉的女儿姚沁蕾已经6岁了!日前出现在记者镜头里的小蕾蕾乖巧懂事又可爱,并且,又长高了……这身高基因果然不是盖的!早前记者已经报道过,姚明一家为了求浮世清净,从市中心20w一平的新天地顶级豪宅,搬到了北外滩,20w一平的另一个顶级豪宅。不过姚明家抚养孩子的方式却不如其他明星父母那般精益求精,姚沁蕾从读幼儿园开始就自己坐校车往返,从来没有私家保姆车及专职司机接送,穿衣打扮啥的也没有满身名牌的贵气,相当的普通低调。
 
  近日一个平常的下午,小蕾蕾的外公早早等在公寓楼外接外孙,期间叶莉驾车返回家中,跟老爸打了个照面,叶莉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女强人腔调十足。叶莉没有在楼下等女儿,而是先上楼忙活去了。过一会儿,姚沁蕾自己拎着教学袋从校车上跳下来了,似乎碰到了什么委屈的事情,在路边跟外公一阵撒娇,像小大人一样地跟外公吐槽,肢体语言相当丰富。在2月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周末上,姚明作为特邀嘉宾前往加拿大多伦多担任全明星“导师”,女儿全程跟随。
 
 
  关于《姚明6岁女儿身高惊人 其欲赶超郭敬明潘长江吓坏众人》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