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谈离婚内幕 澄清宋喆马蓉捉奸视频否认王宝强系小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0 16:32:43

  近日,杨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谈起了离婚内幕。杨慧称,此前的宋喆马蓉捉奸视频系谣言,其只是凭女人直觉发现宋喆出轨的,不过也掌握了一些宋喆的开房短信。同时,其还澄清王宝强并不是宋喆马蓉之间的小三。

杨慧谈离婚内幕.jpg

杨慧谈离婚内幕 澄清宋喆马蓉捉奸视频否认王宝强系小三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因与王宝强离婚案有牵连,半个月来一直备受全国媒体和网友的强烈关注。其实这个官司早于王宝强的离婚案45天立案。杨慧是于2016年6月底,正式到北京朝阳法院向宋喆提出离婚诉讼的。而王宝强则是于8月15日才正式到北京朝阳法院离婚。因为王宝强在离婚声明中,公开曝光了他的妻子与杨慧丈夫宋喆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一时间,杨慧成了明星王宝强离婚案的第二女主角,也成了媒体关注人物。

  8月29日下午5点,在首次开庭结束后,在谭耀光和李瑞华两位律师的陪同下,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市恒嘉律师事务所会客厅,独家面对面釆访了杨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