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微博关闭评论 曾因张翰向郑爽道歉真相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6:29:40

  导读:古力娜扎微博关闭评论是什么鬼?但古力娜扎关闭评论郑爽粉丝却又躺枪了,据说古力娜扎张翰疑分手了,女方承受不住外界的压力才关闭掉微博评论的,而对于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的原因真相也遭网友扒出。

360截图20160830162544483.jpg

古力娜扎微博关闭评论 曾因张翰向郑爽道歉真相遭扒

   张翰郑爽的恋情曾打动了多少人,如今两人分道扬镳的结局,确实令人唏嘘,所以张翰公布恋情却得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只怪在他和郑爽的那段五年恋情中,至今放不下的不是张翰郑爽,而是粉丝,张翰对于娜扎的态度,也自然会让网友为郑爽抱不平,张翰频频自己打脸的行为也让网友觉得虚伪,所以今天这个局面也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而前“国民老公”王思聪骂张翰渣男的微博被网友翻出来讨论,分分钟就攻克了微博热搜排行榜,其实“塘主”张翰只不过是找到了真爱而已,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不看好,不祝福呢?真不知道张翰是招谁惹谁了,不过,网友们也自有想法,心里的判断也不是你我能左右的,所以塘主这风头可能得到热搜榜摆一段时间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