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在韩国撩妹图片曝光 微博曝与郑爽5个接吻镜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4:24:34

  导语:杨洋在《微微一笑》中已然成为了完美男友的形象,不但拥有高颜值和高智商,更撩的一手好妹,近日微博抢先曝光了杨洋与郑爽5个接吻镜头,萌化了少女的心,而且杨洋也为新代言在韩国撩妹。

1.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洋在电视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男主角肖奈,拥有帅气外表、聪明头脑,和系花“贝微微”郑爽在网络游戏相认,之后在现实谱出浪漫恋情。他剧中无敌帅炸,就有网友整理出“5大撩妹吻戏”,包括“雨中之吻、毛巾之吻、旋转之吻、湖边拥吻、额吻”,让人脸红心跳。

  该剧改编顾漫作品,目前播出13集,网络点击量已经破20亿,热度跟甜度同步破表。杨洋剧中饰演大学校园风云人物,还是网络游戏称霸全服务器的第一高手 “一笑奈何”,简直是所有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他和系花“贝微微”郑爽之间的浪漫爱情,更让粉丝直呼“为何一直虐单身狗。”

  杨洋因此剧圈粉无数,就有网友整理出“5大撩妹吻戏”,肖奈大神(剧中名称)先在雨中甜亲吻郑爽,就让粉丝直呼太害羞,之后还出现他贴心帮女方擦头,边擦边吻的一幕,还有旋转之吻、湖边拥吻、额吻等,GIF图文件流传网络,随时随地粉红,攻占所有少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