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被曝威胁王宝强 其写信给马蓉句句戳中泪点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30 10:17:54

  导读:王宝强凌晨宣布离婚声明并发文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却反咬王宝强。表示王宝强先出轨,接着马蓉被曝威胁王宝强。近日,王宝强写信给马蓉句句戳中泪点,而马蓉未做出任何回应。

王宝强写给马蓉的信.jpg

   王宝强凌晨宣布离婚声明并发文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而马蓉却反咬王宝强。表示王宝强先出轨,接着马蓉被曝威胁王宝强。近日,王宝强写信给马蓉句句戳中泪点,而马蓉未做出任何回应。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对方透露王宝强此前并没有察觉妻子出轨,直到上周六(13日)中午,他才偶然发现了妻子出轨的事实,当时他在马蓉无意放在家中的手机中,看到其与自己的经纪人以老公老婆相称非常暧昧,而后电话联系马蓉,要求对方解释,但女方拒绝沟通,拒不见面,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甚至王宝强打给马蓉父母也不起作用,气急之下,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