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王健林调侃王思聪 希望有生之年被儿超越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0:11:40

  导语:鲁豫有约邀请到王健林受访,无疑称为了全民热点,无论是王健林的一亿小目标走红,还是关于王健林谈起对儿子王思聪的态度,都让人觉得这位中国首富,有种极为睿智的头脑和缜密的思维。

1.jpg

  上周五晚,《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的第一集在万达广场总部专访“国民公公”王健林。王健林在真人秀摄像机的镜头下,向所有观众展示了他除了“亚洲首富”这个标签以外的不为认知的多面性:在公司餐厅专情于韭菜盒子时的“萌萌哒”;展示个人画作收藏时的头头是道如数家珍;谈起“围剿”迪斯尼时的条理清晰意气风发,这些真实的状态显然在生活之外的镜头很难被捕捉到。

  对于王健林个人而言这一切似乎是在下一盘大棋,并且在节目中展示世界最大的青花瓷建筑和万达乐园的中国民族元素衍生,王健林作为企业家在集团发展中不忘发展民族文化,这一切都为他在节目中所说:让中国标准成为世界标准,做足了准备。据了解,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王健林将直面讲述与儿子王思聪的相处之道,并大谈与王思聪意见不统一时的相互洗脑,两人平时究竟是如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