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希望不要耽误孩子的学习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30 09:55:20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马蓉却从未现身也未让孩子与宝强见面。近日,王宝强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希望不要因为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而耽误孩子的学习。

王宝强.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而马蓉却从未现身也未让孩子与宝强见面。近日,王宝强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希望不要因为他们两个人的事情而耽误孩子的学习。

   29日晚间,有消息消息,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宋喆的代理人主张“不同意离婚”,并摆出了感情没有破裂的说辞,而宋喆妻子杨慧却激动表示,“不管对方是否同意,我们的感情已经破裂而且没有办法一起生活。”杨慧的代理律师则向众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当庭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并且“庭审很顺利”。

 
  杨慧与宋喆离婚案开审的同时,王宝强离婚案也有了些许进展。记者了解到,王宝强提出离婚诉讼后,就一直未能与自己的子女相见。在案件开庭前,王宝强向法院递交了申请,希望借助司法力量,强制马蓉“交出”孩子,因为开学在即,王宝强对自己离婚案或将对子女造成学业上的影响表示很担心。
 
 
  关于《王宝强申请要马蓉交出儿女 希望不要耽误孩子的学习》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