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个人资料被扒出生艺术世家 揭其怎么变这么堕落了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8-30 08:20:47

  导读:近日,王蓉砸伤主持人事件引来网友围观,随后其个人资料遭起底,让网友十分好奇,她怎么变得这么堕落了?据悉,王蓉自搞怪风《我不是黄蓉》一炮而红后,在奇葩、雷人、出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俗到底。

王蓉怎么变这么堕落了2.jpg

王蓉个人资料被扒 揭其怎么变这么堕落了

  据悉,据网络资料显示,王蓉的父亲是话剧团的工作人员,母亲也是个民歌爱好者,从小她就生活在音乐氛围,8岁时就开始学习小提琴,王蓉在这方面显露出天赋,她对声音和旋律极为敏感。15岁,学习英文流行音乐,报考大学时,王蓉选择了北京广播学院大一时她获得了全校的歌手大赛第一名,自己写歌填词完成了《晨雾》。

  王蓉的父亲在话剧团工作,母亲喜爱演唱民歌,从小为她提供了很多学习音乐的机会和环境,曾学小提琴、钢琴、舞蹈。8岁时学小提琴,王蓉在这方面显露出天赋,她对声音和旋律极为敏感。15岁,学习英文流行音乐。

  大二时获得了北京高校歌手大赛独唱第一名;这时又写曲填词完成了《距离》等歌曲。这期间王蓉得到了音乐教育家刘天礼教授的指点。

  1998年底她的自创歌曲《云不知道雨知道》登上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2000年,王蓉的小样作品被香港著名音乐界红人李进先生拿到,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她,在北京三个多小时的会面。

  单曲《距离》获得2003年香港电影《五月八月》的主题歌。专辑中的另一首歌《说出来》被选作为情景喜剧《都市男女》的片头主题曲。

  2000年出道的王蓉,正值青春年华,当时的她,被大家公认为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创作型女歌手。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不少艺人选择转型,而王蓉选择坚守在歌手的岗位,但她对自身的音乐风格定位却有了超乎想象的改变。这些年,我们所看到的王蓉,是一个专注于做“神曲”的女歌手,每一次的新歌发行,也相应捆绑着“性感”“奇葩”“雷人”等标签,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