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生的男孩女孩 老公金泰勇被曝是二婚前妻是蔡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22:02:39

  女神汤唯产子生的男孩女孩、老公金泰勇是不是二婚成为热搜。据悉,汤唯于25日顺利诞下小公主,网友纷纷恭喜其晋升为辣妈。网传汤唯老公金泰勇是二婚前妻是蔡琳,还称汤唯是第三者插足,导致他们离婚是不是真的呢?

    汤唯,2014年8月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2016年2月宣布怀孕,2016年8月25日顺利诞下小公主,娱乐圈的“辣妈”一族又添一位主力军,恭喜汤唯。

    女神汤唯27日发微博报喜“Hello,向大家报告,我卸货了。前天我在香港顺产生了一个女儿,3.41公斤,很健康、因为她的哭声是全院第一嘹亮感谢我的母亲、父亲,感谢泰勇,感谢Doris和每个保护她顺利出生的人,感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