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 妻子林宁更是来头不小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20:45:21

  导语:万达老公王健林稳坐中国首富的位置,一直有传闻是因为背后有一个成功的女人,那就是林宁,当然也离不开老丈人的撑腰,但是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网上一直有许多的谣言。

 1.jpg

揭秘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 妻子林宁更是来头不小

  王健林以381亿美元身家成为亚洲首富,资产惊人比马云多15亿美元,身家超过了此前的亚洲首富李嘉诚。随之,王健林老婆林宁以及王健林的老丈人是谁,遭到网友热搜。

  拥有军队背景的王健林并不是家里唯一的军人,他的父亲王义全和老丈人林连章都有着长期从军经历。据悉,王健林老婆林宁父亲是林连章,于1960年晋升为大校军衔。父亲王义全则是一位农民出身的参加过长征的红军老兵,担任过西藏自治区的副主席,曾任大金县森林工业局副局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