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星爷曾想娶朱茵 深扒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

来源: 搜狐 2016-08-29 19:08:53

   导读:周星驰从星仔到星爷风流情史不断,日前,导演刘镇伟在采访时无意曝星爷曾想娶朱茵,多年后也因朱茵终身未娶,当年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遭深扒,正是因为星爷的花心而痛失朱茵这个挚爱。

星爷曾想娶朱茵.jpg

曝星爷曾想娶朱茵 深扒朱茵周星驰分手原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 从星仔到星爷,周星驰的女友/绯闻女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传闻都说星爷固执且风流,从来没有安定过,女友们被他伤透心。
  
    孰料日前《大话西游》系列导演刘镇伟却在采访时说漏嘴,称周星驰不是花心大少,曾想过要娶朱茵!而提到即将上映的《大话西游3》,他更透露,唯一一位三度加盟该系列电影的主演莫文蔚在片场重现了20年前的一场戏之后,崩溃大哭,似是想起20年前与周星驰的情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