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怎么变这么堕落了 mv掀裙子露下体是不是疯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7:20:28

  导语:近日,网上疯传一段王蓉节目中用水杯砸伤女主持人的视频,但是后遭网友炮轰是作秀,今年来王蓉每次都无下限博关注,不但妆容吓人而且还在mv掀裙子,网友纷纷质疑王蓉怎么变这么堕落了,而且还曾被拍现身某精神病医院是不是疯了?

王蓉砸伤主持人.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歌手王蓉在参加某直播节目时用水杯砸伤主持人,视频中王蓉手拿水杯十分兴奋,原本只是向主持人泼水却用力过猛直接把水杯砸到了主持人头上,主持人双手捂头血流不止、表情十分痛苦,王蓉则表示:“我的洪荒之力这么大?”不少网友吐槽:“把人砸伤了还叉腰站在一旁笑,真是无语。”“王蓉这是又发疯了?”

    据悉,此次不幸被王蓉“爆头”的主持人名叫宇东,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早安中国》和《武林大会》的主持人。此次在新节目《东东脱口秀》中遭遇意外,宇东简单处理伤口后便缠着绷带继续直播,网友纷纷赞其敬业,祝愿他早日康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