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近况如何 揭大鹏为什么害黄海波原因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29 15:50:40

  导读:黄海波近况如何,黄海波在演艺生涯最顶峰时期嫖娼被抓,从此黄海波的好男人形象崩塌。嫖娼丑闻曝光后黄海波再也没有演过任何角色,近日,黄海波低调复出演戏,好兄弟大鹏为什么害黄海波原因遭扒。

黄海波.jpg

黄海波近况如何 揭大鹏为什么害黄海波原因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黄海波自从嫖娼门后,一直淡出公众视野,有人说黄海波以往塑造的良好形象已经崩塌,所以黄海波索性退出了娱乐圈,从2014年到2016年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没有看到黄海波演得任何角色。但是达人钧钧昨天接到网友爆料说是拍到了黄海波,他又要拍戏了!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海波,在校期间曾经是著名演员黄磊的学生。现年38岁的他,与同龄的演员相比算是大器晚成。虽然早在2001年就凭借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演艺圈初露头角,但直到2010年才凭借与海清合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真正跻身一线男星行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