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最热主播来自东北 表演天赋得利年入百万

来源: 网易 2016-08-29 15:54:50

  导读:直播平台的普及让一批个人主播也成为高收入行业,在众多直播平台中会发现,最热主播来自东北的占大多数,不少看直播的观众也称,东北主播很受欢迎,这也和东北人具备表演和语言天赋有关,而直播也成为不少东北人的赚钱路子,有些知名的主播甚至能年入百万。

  360截图20160829154908609.jpg

  在语言表演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女孩自身条件好,个子高,肤色白;入行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口碑和影响力……在诸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在时下最火的秀场类直播平台上,“最热门主播”中东北人占据了至少近一半的位置。

  在时下最火的移动直播平台中,东北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据统计,目前在娱乐秀场直播中,东北主播占据着平台中“最热门主播”的近一半位置,尤其是娱乐秀场中为数不多的男性主播,几乎都来自东北。他们直播的内容多为聊天、讲笑话、唱歌、跳舞等,集中在泛娱乐直播中,而在游戏等直播领域并不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