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自拍鼻凹陷 老公张晋曾被炮轰穷酸吃软饭

来源: 搜狐 2016-08-29 14:43:54

   导读:近日,香港女星蔡少芬自拍鼻凹陷引起网友热议,蔡少芬作为上世纪红极一时的女星,于2008年下嫁在当时毫无名气的张晋在娱乐圈掀起一阵波澜,张晋还曾被炮轰穷酸吃软饭。

蔡少芬自拍鼻凹陷.jpg

蔡少芬自拍鼻凹陷 老公张晋曾被炮轰穷酸吃软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港星蔡少芬在《后宫甄嬛传》里耍尽心机、残忍恶毒,但在现实生活中,却只是个迷恋丈夫张晋的小女人,夫妻鹣鲽情深,她27日在微博放闪,先是贴出老公肌肉照,表示虽无法像对方一样,但她却能做到一项“高难度动作”,照片贴出后,立刻让网友联想到韩国女团“I.O.I”鼻翼凹陷的影片,意外掀起热议。

    韩国女星林娜荣(陆译:任娜英)因为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出道,成为女团“I.O.I”成员并担任队长,日前却被挖出过去在节目上低头啜 泣、拧鼻的画面,右手往鼻子一捏,未料鼻翼却没有弹回、反而呈现凹陷状态,只剩下鼻梁立挺住,导致整型谣言四起,而这段画面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