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 嫖娼女主角照片近况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9 14:21:25

   导读:演员黄海波在2014年因嫖娼被抓后,很多人都担心其还能复出拍戏吗?近日,有新闻曝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嫖娼事件女主角照片及近况同时遭曝光。

黄海波复出拍戏.jpg

曝黄海波低调复出拍戏 嫖娼女主角照片近况曝光

    中国网讯 2014年5月黄海波因嫖娼被警方当场抓获,并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2014年11月黄海波从看守所释放,结束6个月的收容教育。此后一直淡出公众视野,公众也没有见到黄海波演得任何角色。不过就网友爆料称黄海波又要拍戏了,好像还专门等黄海波“等了两年”。

    黄海波自从嫖娼门后,一直淡出公众视野,有人说黄海波以往塑造的良好形象已经崩塌,所以黄海波索性退出了娱乐圈,从2014年到2016年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没有看到黄海波演得任何角色。但是达人钧钧昨天接到网友爆料说是拍到了黄海波,他又要拍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