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分手原因曝光 王力宏躺枪同性恋传闻再起

来源: 腾讯 2016-08-29 14:06:24

  导读:钢琴家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网友深究其原因竟与隔壁家“老王”有关!早前李云迪与王力宏传出同性恋传闻,此番李云迪删掉微博曝分手疑似真爱老王。

李云迪.jpg

    而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但如今此条微博已被李云迪删除,李云迪微博至今尚未回应。

    李云迪在2013年11月撇清与王力宏传出的同性绯闻,高调与王力宏同天认爱,引发热议。有网友对比田霏与他的前任华真的照片,发现两人相貌颇为相似,同样为大眼睛、尖下巴。有网友调侃:“前任现任傻傻分不清楚,不会是双胞胎姐妹吧。”还有网友认为李云迪的审美很一致,打趣道“是个专一的男人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