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节目遭停播 与前妻夕又米离婚原因首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9 14:03:02

   导读:自从经历了2011年的醉驾事件,高晓松的行为变得极为低调,近日,高晓松节目遭停播引起关注,与前妻夕又米离婚原因首曝光。

高晓松节目遭停播.jpg

高晓松节目遭停播 与前妻夕又米离婚原因首曝光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高晓松在微博发文回应节目《晓松奇谈》遭遇停播事件,他称自己之前录制的关于加拿大第一民族(原住民)的节目因为加拿大旅游局的施压导致周五本该播出的节目空窗,并表示被威胁如果播出会“上升到政治高度造成非常严重后果”。

    8月27日,高晓松发文致歉晓松奇谈观众,称本应在周五零点播出的节目因加拿大有关部门阻挠,导致节目无期限推迟播出。节目内容为一位加拿大第一民族(原住民)酋长口述自己的历史遭遇。

    高晓松在文中称自己遭到威胁,在收到的邮件中,对方表示原住民人权和魁北克独立绝对不能提,如果播出会“上升到政治高度造成非常严重后果”。

    28日,高晓松发表声明揭示“有关部门”真面,称加拿大旅游局态度傲慢,通过一家赞助商向播出平台施压,还亲自上阵审查,要求删除,并且在邮件、电话中以法律、外交、政治相威胁。即使在当前舆论压力下,通过协商,对方依然不同意播出本期第一民族酋长访谈部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