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王力宏否认同性恋 互曝恋情疑心虚转移重点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13:46:01

  导语:王力宏和李云迪之间的同性恋传闻一直不断,近日网曝李云迪和女友分手了,而王力宏的娇妻却怀上了二胎,当年2人在绯闻最火的时候,选择当天自曝恋情,网友猜测2人心虚转移重点。

1.jpg

  李云迪近年来人气狂飙,跟与力宏的绯闻不无关系。当然我不希望云迪是故意用力宏来炒作的,也不相信。现在基于云迪对力宏的表现,只有三种可能:一是云迪力宏都是无心无意,这事给网友整起来了;二是云迪真的喜欢力宏了,三是云迪是多多少少有点利用力宏炒作自己,抬高自己的知名度。我希望是第一种情况

  2013年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首次公开恋情,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合照,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

  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