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参加宋喆婚礼抢尽风头 宋喆马蓉亲密照片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8-29 09:45:35

  导读:马蓉宋喆出轨事件爆发后,其各种亲密照遭网友深扒。马蓉在参加宋喆婚礼时穿蓝色礼服与新郎官的服装撞色,比新娘更配新郎。整场婚宴马蓉出尽风头,而宋喆妻子杨慧更像是局外人。

马蓉参加宋喆婚礼照片.jpg

马蓉参加宋喆婚礼抢尽风头 宋喆马蓉亲密照片曝光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2016年6月16日,宋喆与妻子杨慧结婚,作为前女友到场的马蓉一点也不避嫌,居然穿了一件与新郎撞色的连衣裙出场,而新娘杨慧的婚纱则为白色的。马蓉与一对新人合照时,不少人发现正室杨慧显得格格不入,像是个局外人,而宋喆与马蓉才像是真正的一对。

    王宝强离婚事件曝出后,有消息称经北京第二医院证实,王宝强曾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随后网友“曾鹏宇”发微博专业辟谣,称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