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出轨宋喆的藏头诗被恶搞 传宋喆死了是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6-08-29 09:31:56

  导读:马蓉出轨事件高潮一波结一波,脑洞大开的网友们写出李白的《记李将军归来》恶搞本。宋喆的藏头诗就此诞生。王宝强被戴绿帽起诉离婚,事件主角宋喆马蓉不见现身,网传宋喆出车祸死了是真的吗?



马蓉出轨.jpg

马蓉出轨宋喆的藏头诗被恶搞 传宋喆死了是真的吗

    腾讯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发生十几天,我有关注热度不减。事件依旧零星有猛料爆出,今日一首宋喆出轨的藏头诗在网络疯传,《记李将军归来》恶搞版:马驰塞北孤烟起,蓉开半朵冬已归,出师五载安天下 ,轨辙半浅瘦驹羸 ,经纬沧桑天下事 ,纪史初衷戒后生 ,人本菩提事事轻。每一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就是:马蓉出轨经纪人。给脑洞大开的网友们点个赞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