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传两人曾同居试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9 09:10:03

  导读: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吴莫愁从《中国好声音》走红后,与导师哈林之间的暧昧关系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在被采访时哈林替吴莫愁挡掉感情问题疑似公布恋情,传两人曾秘密同居试婚,师徒恋或成真。

庾澄庆吴莫愁.jpg

    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8月29日讯 庾澄庆是吴莫愁的导师,两人不仅在舞台上配合默契,私底下关系更是非同一般。曾在某采访时哈林替吴莫愁挡掉感情问题,而吴莫愁更是称庾澄庆为“哈林哥”,网传俩人已经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师生恋”,甚至两人已经疑似同居。

    庾澄庆的前妻伊能静高调嫁给小10岁的男友秦昊,恋情轰动一时。与之相比,哈林也丝毫不落后,此前就一直传出与学生吴莫愁发生恋情,而哈林更是大了吴莫愁整整31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