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朱琳否认终身未嫁称已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9 00:15:16

  85版的西游记至今过去30多年了,没想到女儿国国王曝近照还是如此的年轻,让人不禁回忆起了这部剧。据悉,西游记里的女儿国国王扮演者名叫朱琳,对于网传为了徐少华终身未嫁的新闻,朱琳否认称自己在05年就结婚了。

1.jpg

1.jpg

    2016年8月23日,上海,上海书展闭幕收关之作“相约星期二”诵读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大厅举行。《西游记》经典版老演员“孙悟空”六小龄童和“女儿国国王”朱琳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小高潮,不少80后心中的“女神”朱琳诵读了《梅兰芳》,“男神美猴王”则讲述了自己新书《行者》的写作历程,“齐天大圣”还戏言“女儿国国王来了,唐僧怎么没来?”

    老版《西游记》里的女性人物形象,多情的“女儿国国王”至今还在被峨嵋电影制片厂著名演员朱琳的粉丝们津津乐道。朱琳当年是圈内出名的美女,现在年纪长了,但是站在人堆里,依然是亮点。本来一个女人到了50岁,很少会有人执意相信她还未婚,但是这事儿搁在美女朱琳身上,就有人特意炮制出一个多情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