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床戏在第几集 杨洋郑爽初吻在墙角避雨时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3:36:05

  《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床戏在第几集成为热搜,从预告片里面看见杨洋和郑爽有很多场吻戏,数下来应该有5.6场,从预告片里面看见杨洋和郑爽有很多场吻戏,数下来应该有5.6场,那么杨洋郑爽的初吻在什么时候呢?

1.jpg

    同时,郑爽是公认的二次元少女,两人搭档拍戏是什么感觉?杨洋说:“她在想一些事情的时候,有时候翻个白眼,有时候嘟一下嘴,特别可爱。我们对手戏的时候,有时候我突然愣住了,她就会笑场。”谈到对方的表演,他表示,“那时候她确实腰受伤了,但她非常敬业。”

    谈到因为长得太帅导致演技被忽视的问题,杨洋说:“对我颜值的肯定是很开心的事,大家喜欢看美的东西,我这次见到小爽也觉得很漂亮,这种时候我们更加需要磨炼自己的演技,让自己积累一些阅历和经验,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作品。”

    此外,被网友称为“行走的海报”,杨洋在剧中还有裸露上身的戏份,为此,他提前两个月坚持每天健身,“晚上不管回去多晚,都会坚持两个小时”,至于肌肉效果,他低调说:“应该自己还是能接受的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