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师拒绝宋喆官司 称不想违背做人的底线和原则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2:15:25

  网曝多位知名律师拒绝宋喆官司,所以王宝强离婚事件过去这么久了,宋喆昨日才迟迟发声。据悉,宋喆曾斥巨资欲聘请律师与妻子以及王宝强打官司,可惜没有一个律师愿意去接下这个官司,他们称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涉及到人的底线和原则。可是没想到昨日却有一个叫邵亚光的律师接了宋喆的官司!

a528cbebgw1f72seihc6ij20hs0vpjua.jpg

    今天有律师在微博爆出一条惊人消息,宋喆斥巨资聘请律师与妻子以及王宝强打官司,可惜至今没有任何一个律师去接下这个官司,该爆料律师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涉及到人的底线和原则。

​    该律师是北京著名律师吴法天,他在朋友发的一条这样的信息:一大早就接到一个自称宋喆的人打来的电话,说想请我当律师,律师费我说了算。他已经找了一圈,发现很多律师都拒接,听说我只接疑难的大案要案,就想花巨资打动我出马。在验明正身后,我严肃地回答他:“虽然为当事人利益服务,是律师的职责,但是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你的行为已经突破了我的道德底线,再多的钱我也无法接受。另请高明吧。”也因必的圈内人大吃一惊,因为业内人士对于吴法天的人品历来有争议,但这一次够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