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的老婆爆开房间上百次 宋喆否认次数却不回应与马蓉出轨经过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2:02:54

  继宋喆的老婆爆开房间上百次一个多星期后,宋喆终于做出了回应,直接否认了开房次数,但却不回应与马蓉出轨经过。网友热议,宋喆这算是承认了与马蓉出轨的事实,就算没有上百次,至少也有99次。

1.jpg

    8月27日下午4时许,媒体终于电话联系到了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当媒体问及网上有关宋喆与王宝强妻子马蓉多种传闻,是否真实 时,邵亚光律师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说:“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 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

  当问及:“网上有自媒体报道声称,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是否真实?”邵亚光律师代表宋喆否认说:“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网友直呼这算是承认了与马蓉出轨,就算没有上百次,至少也有99次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