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演技被赞够花痴 为何网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0:22:35

  导语:毛晓彤因为在《微微一笑》中扮演郑爽的室友演技被赞,够中二够花痴的样子,十分还原小说中“二喜”一角,现实当中毛晓彤是大美女一枚,和男友陈翔是男才女貌,但是网上忽然疯传“毛晓彤的胸露给陈翔看”这一话题,不知是什么意思!

1.jpg

  凭借剧中的俏皮演绎,毛晓彤饰演的赵二喜很快也成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精彩看点,她与曹光的感情线索更是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成为“微微一笑CP”之后剧中又一对经典组合。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卫视开播之后,网络点击量也不断飙升,毛晓彤饰演的赵二喜收获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她在剧中的“俏皮画风”似乎还将延续下去,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不仅观众、网友被毛晓彤的可爱画风吸引,连主演杨洋在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最喜欢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这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