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的老婆杨慧照片比马蓉美 三人关系是大学同学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20:11:47

  宋喆首发声否认开房百次遭炮轰,连宋喆的老婆杨慧也表示看不下去了,称自己手里掌握了证据不怕开庭。杨慧也是受害人质疑,其照片被扒明明比马蓉还漂亮宋喆为什么还要出轨?网传马蓉、宋喆、杨慧三人还是大学同学,另外马蓉还是宋喆的前女友。

杨慧私照.jpg

  这几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已经闹得沸沸扬扬,8月17日,王宝强离婚门再出新进展,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已向朝阳法院起诉宋喆离婚,该案已经立案。“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后,她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我很好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那么,此次事件的另一受害人杨慧长什么样子呢?很丑?所以遭到丈夫嫌弃?其实不然,杨慧的长相,气质,时尚度都不比丈夫情人马蓉差,甚至远超马蓉!标准的美人坯子,温婉端庄,秀外慧中。杨慧也是一名经纪人,并不是依靠丈夫给口粮的家庭主妇,有事业有能力的独立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