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的老婆酒吧买醉 自曝掌握宋喆马蓉出轨证据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9:06:03

  导语: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战刚刚开始,宋喆和老婆杨慧的离婚案已经开庭了,据传杨慧第一发现2人奸情,并且告知王宝强将2人捉奸在床,杨慧还掌握的人开房记录等出轨证据,并且机智的冻结了宋喆的账户。

1.jpg

  16日上午,妆点小编从知情人处得到独家消息:宋喆外面不只马蓉一个女人!该知情人称发小在酒吧中遇到了宋喆的妻子杨慧,杨慧剪了短发去买醉,跟别人透露出要与宋喆离婚的消息。知情人还称,股份变动是王宝强授意,跟马宋无关。

  杨慧被曝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

  8月15日晚,据关爱成长八卦协会爆料,东窗事发后,王宝强更换了新经纪人,并接到了宋喆老婆杨慧打来的电话。她第一句就是,你们怎么现在才知道这个事情啊!我这边跟宋喆早就起诉离婚了,都要开庭了。然后杨慧手里据说是掌握了宋喆跟好多女的的开房记录,好像有100多条。然后她已经跟王宝强这边交换了证据,就这些东西,足够证明马蓉跟宋喆出轨的事情了!

关键词:宋喆的老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