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家庭背景惊人 传闻父亲风流离婚系造谣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8:21:09

  导语:高晓松曾多次自曝自己出生在干部大院,从小都受到高等教育的他,家庭背景是书香门第,父亲母亲以及长辈都是高干子弟,因此高晓松虽然外貌不出众,但是才华绝对是从小就培养了。

1.jpg

  高晓松家庭后台被曝光之后,高晓松父亲母亲原料被扒,高晓松煊赫家世后台惹人倾慕,毕竟成果有多煊赫一路来看看。

  高晓松原料

  高晓松(1969年11月14日-),驰誉音乐人、导演、修筑人、词曲创作者,美籍华人。1988年考入清华年夜学电子工程系,后于199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讨生准备班学习。1994年到1996年,高晓松出版的《校园民谣》和个人作品集《青春无悔》揽获多项音乐年夜奖,成为驰誉的音乐修筑人。2002年自编自导并作曲电影《我心漫游》,该片取得法国里昂电影节最高奖和美国雪城电影节评委会奖。2011年11月8日清晨,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拒守所获释。2012年6月15日,高晓松与师兄宋柯介入恒年夜音乐公司。

  其音乐代表作有《同桌的你》、《恋恋风尘》、《夏季的校园》、《嫦娥》等。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在微博上宣布离婚声明,称已于2013年6月与时尚假想师夕徐粲金签定离婚和谈。2015年5月4日,高晓松在微博上宣布退出综艺圈,不再担当某综艺第二季导师。2015年7月,阿里巴巴团体成立阿里音乐团体,高晓松出任董事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