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89岁父亲去世 曾是宋丹丹徐帆的老师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7:43:51

  导语:近日有消息曝光濮存昕的父亲去世,濮存昕的父亲享年89岁,是在自家当中安详去世,濮存昕父亲年轻时一直活跃在艺术圈,还曾是娱乐圈不少大牌宋丹丹、徐帆、陈小艺、江珊等的老师。

1.jpg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人艺著名表演、导演艺术家、濮存昕的父亲苏民,28日凌晨于家中在睡梦中安然离世,享年89岁。

  苏民,原名濮思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文联理事。40年代起就致力于进步话剧运动,1952年,北京人艺成立,苏民便到剧院,成了人艺的第一代演员。1996年,他以70岁的高龄,在影片《鸦片战争》中出演道光皇帝。

  许多活跃在舞台和影视屏幕上的演员,如梁冠华、王姬、宋丹丹、徐帆、陈小艺、江珊等,都是他的学生。后来,他又转型当了导演,濮存昕主演的《李白》、《蔡文姬》均由苏民导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