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车祸是假出轨为真 与马蓉现身纽约疑国外避难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8 17:40:10

  导读:马蓉和宋喆出轨事件一出,随后就有网友曝出宋喆出车祸了,这是真的吗?据悉,宋喆和马蓉现身纽约照片流出,一看就知车祸事件是假的了,网友疑惑为什么宋喆会被传出车祸事件呢?

宋喆车祸.jpg

宋喆车祸是假出轨为真 与马蓉现身纽约疑国外避难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宋喆”8月14日发生车祸,由北京协和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2016-08-15 真相传递 宋喆,知名经纪人.2016年8月14号下午在北京发生惨烈车祸,送往北京协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网友热议: 听说宋喆出车祸死了,我高兴的赶紧跑来微博求证,白高兴了一场。 不过这种人,被车撞死了有点亏,应该被车撞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然后吃瓜群众坐等马蓉伺候他端茶送水。

  刚我跟我爸说王宝强离婚了,他用特别惋惜的眼神看着我,特别认真的说了句“他的经纪人宋喆出车祸被撞死了”,我噗问他怎么知道的 ,说网上都报道了[微笑] 您可真是天真呢。但如今,宋喆车祸事件被证实是假的,因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宋喆和马蓉再次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