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男星片酬排行榜 霍建华如懿传捞金一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3:39:46

  导语:近日,央视在节目中怒批中国当下明星的片酬十足惊人,而随后网上就曝光了一份2016中国男星女星片酬排行榜,其中有传霍建华婚后的首部新剧《如懿传》就捞金一个亿,简直让人咋舌!

 

2016中国男星片酬排行榜 霍建华如懿传捞金一亿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央视也花费了16分钟的时间,专题报道了中国演员天价片酬的背后。

    曾经在网络上有一份演员片酬的清单,而央视经过求证调查发现,表中个别演员的片酬属于虚报,但大部分演员的片酬与实际相差无几,甚至大部分明星现在的片酬价格已经超过了表格中的报价。

    而前不久,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有媒体报道光是主演片酬就拿走了1.5亿,后来,央视也关注了这一现象。虽然尚不得知是否片酬真实,但说明片酬的泡沫化已经是事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