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录节目落水 真爱孙杨纵身救人遭直播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7 23:11:27

  导读:近日张继科孙杨在海上录制节目,不料张继科不慎落水,好在有冠军孙杨在身边,在节目直播中纵身一跃跳水救人,实在是太帅了。

张继科录节目落水 真爱孙杨纵身救人遭直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继科和孙杨被爆料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录制,海上录制过程中,张继科在坐快艇时一不小心落水,大白杨立刻驾着快艇飞来,纵身跳入水中救起科科,男友力max!不过,科科的荧光色裤衩又暴露了

    在曝光的视频中,谢娜驾驶的快艇刚一发动就失控了,不仅自己落水,坐在她后面的科科也悲惨地掉进了水中,大白杨见状立刻驾着快艇飞来,纵身一跃救起科科,动作超帅超利落!驾着快艇的盖世大白杨好苏哒。网友们纷纷评论说:“这年头的剧情走向永远都是你老公救了我老公,然后我们只能巴巴看着。”“科科别怕,大白杨来救你了!”还有网友表示:“当我看不清谁是谁时,我看到了那条荧光色的裤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